有關你的9個「surprising facts」被華生知道了!猜猜你今天會怎麼被整?

2021-04-01     華爾街英語

原標題:有關你的9個「surprising facts」被華生知道了!猜猜你今天會怎麼被整?

要說愚人,那肯定是惡作劇最直接有效了。但無奈華生跟你隔了一個手機螢幕,我也不能順著網線就把你怎麼樣。那我就換個方式——用文字的方式來捉弄你吧!

Let’s do this!

Here are 9 surprising facts I I know about you:

(我知道關於你9個驚人的事實)

Fact 1: You are reading this.

(事實1: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)

Fact 2: You can't say the letter 'm' without touching your lips.

(事實2:你無法在上下唇不觸碰的情況下讀出「M」這個字母)

Fact 3: You just tried it.

(事實3:你正嘗試這麼做)

Fact 4: You're smiling.

(事實4:你正在笑)

Fact 6: You're smiling or laughing again.

(事實6:你又笑了)

Fact 7: You didn't notice I missed fact 5.

(事實7:你沒有注意到我沒有說事實5)

Fact 8: You just checked it.

(事實8:你剛倒回去看了下)

Fact 9: You're smiling again.

(事實9:你又笑了)

上面這8條如果你中了4條以上,並且你在這過程中笑了,那麼華生的愚人節作戰就成功了。

但如果你還覺得不夠歡樂,或者你忍著沒笑,那接下來還有兩個笑話,不知道你能不能扛得住?

愚人笑話一

The Dumb Answers

(蠢蛋回答)

Policeman: 「Where do you live?」

(警察:「你住哪啊?」)

William: 「With my parents.」

(威廉:「跟我父母住一起」)

Policeman: 「Where do your parents live?」

(警察:「你父母住哪啊?」)

William: 「With me.」

(威廉:「跟我住一起」)

Policeman: 「Where do you all live?」

(警察:「那你們都住哪啊?」)

William: 「Together.」

(威廉:「我們都住一起」)

Policeman: 「Where is your house?」

(警察:「我問你家在哪?」)

William: 「Next to my neighbour’s house.」

(威廉:「在我鄰居家隔壁」)

Policeman: 「Where is your neighbour’s house?」

(警察:「那你鄰居家在哪?」)

William: 「If I tell you, you won』t believe me.」

(威廉:「如果我告訴你,你不會相信我的」)

Policeman: 「Tell me.」

(警察:「說吧」)

William: 「Next to my house.」

(威廉:「在我家隔壁」)

愚人笑話二

Stupid Stands Up

(笨蛋站起來)

Teacher: "Anyone who thinks they』re stupid, stand up!"

(老師:「誰覺得自己是笨蛋的,可以站起來)

Nobody stands up.

(沒人站起來)

Teacher: "There must be someone stupid here!!"

(老師:「我很肯定在座的各位里肯定有笨蛋」)

Little Robert stands up.

(小Robert站了起來)

Teacher: "Oh, Robert, you think you're stupid?"

(老師:「噢,Robert你覺得自己是個笨蛋」)

Little Robert: "No... I just feel bad that you're standing alone..."

(小Robert:「不……我只是覺得你自己一個人站著不好……」)

如果到這裡你還沒笑,那就過分啦,小心華生派藍醬順著5G無線網來撓你痒痒……

如果你看今天的微信笑了,那麼很好,祝你愚人節快樂,也祝你能成功整蠱到你想整的那個人。

文章來源: https://twgreatdaily.com/ZXdQj3gB9EJ7ZLmJRMww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