邦元英語:《Dog Diary》小狗的日記

2019-10-30     邦元英語

Dog Diary

小狗的日記



適合年齡:5-9歲

作者:Main Mackinnon

Usborne Publishing 成立於1973年,是英國也是世界上最知名、規模最大的童書出版社之一,旗下出版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童書,以創意,創新聞名業界, Usborne出版的書,精美,趁手,讀起來文字精鍊,不落俗套。 我個人購買了一套My First Reading Library《我的第一個圖書館 》,其堪稱Usborne的代表出版物之一,幾乎囊括了Usborne children's books的精華。整套書巧妙地結合字母與發音,創造出充滿想像力的押韻的文字故事。

今天的繪本賞析還是USBORNE旗下分級閱讀的一本,名字叫做《Dog Diary》。狗狗皮普和小主人傑克,他們一天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?



01

Today was fun, first I woke up Jock.

今天真好玩兒,首先我先叫醒了傑克。

I hid in a box,and I bit a sock.

我藏在了一個盒子裡,而且我還咬了一隻襪子。



02

We had our breakfast and went to work.

我們一起吃了早飯,而後就去上班了。

I sat in a van, and I did not yap.

我坐在小貨車裡,並沒有汪汪亂叫。



03

"All right, Pip, now down you hop."

「好了,皮普,現在你可以下來了。」

I met a cat, and I did not nip.

我遇見了一隻貓,我並沒有傷害他。



04

"Good boy, Pip,let's go to the park."

「好孩子,皮普,讓咱們去公園吧!」

I ran and ran, in a big zig zag.

我跑來跑去,在一個大大的Z字形。



05

An open gate! And what's that smell?

一個開著的大門!那是什麼味道?

I ran up a hill, and Jock had to yell.

我跑上了山丘,傑克朝著我大喊。



06

"Stop, Pip, that willmake you sick!"

「停下,皮普,你吃那個會生病的!」

A can off fizz?I had a quick lick...

一罐飲料?我迅速的舔了一口...



07

Time to go home,or so I thought ---

該回家了,所以我想 ---

I got on a bus, but Jock did not.

我上了公交車,但是傑克卻沒上來。



08

Ah yes, the van --- oh help, now what?

啊對,小貨車 --- 啊!救命啊!現在怎麼辦?

"No Pip! Quick Pip!" Off I got.

「不,皮普!快下來皮普!「我跳下了車。



09

"Watch the puddle, Pip, don't jump yet."

「注意腳下的水坑,皮普,先不要跳下來!」

I fell in, and I got wet!

我掉了下來,而且渾身都濕了。



10

"Bath time and suppertime, boy." Jock said.

「該洗澡吃飯了,小傢伙!」傑克說。

I am back, I am fed.

我回來了,我吃過東西了。

I let Jock, get to bed.

我讓傑克上床睡覺了。

- END -

文章來源: https://twgreatdaily.com/zh/0CkDIG4BMH2_cNUgpvql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