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 Diary
小狗的日记
适合年龄:5-9岁
作者:Main Mackinnon
Usborne Publishing 成立于1973年,是英国也是世界上最知名、规模最大的童书出版社之一,旗下出版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童书,以创意,创新闻名业界, Usborne出版的书,精美,趁手,读起来文字精炼,不落俗套。 我个人购买了一套My First Reading Library《我的第一个图书馆 》,其堪称Usborne的代表出版物之一,几乎囊括了Usborne children's books的精华。整套书巧妙地结合字母与发音,创造出充满想像力的押韵的文字故事。
今天的绘本赏析还是USBORNE旗下分级阅读的一本,名字叫做《Dog Diary》。狗狗皮普和小主人杰克,他们一天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?
01
Today was fun, first I woke up Jock.
今天真好玩儿,首先我先叫醒了杰克。
I hid in a box,and I bit a sock.
我藏在了一个盒子里,而且我还咬了一只袜子。
02
We had our breakfast and went to work.
我们一起吃了早饭,而后就去上班了。
I sat in a van, and I did not yap.
我坐在小货车里,并没有汪汪乱叫。
03
"All right, Pip, now down you hop."
“好了,皮普,现在你可以下来了。”
I met a cat, and I did not nip.
我遇见了一只猫,我并没有伤害他。
04
"Good boy, Pip,let's go to the park."
“好孩子,皮普,让咱们去公园吧!”
I ran and ran, in a big zig zag.
我跑来跑去,在一个大大的Z字形。
05
An open gate! And what's that smell?
一个开着的大门!那是什么味道?
I ran up a hill, and Jock had to yell.
我跑上了山丘,杰克朝着我大喊。
06
"Stop, Pip, that willmake you sick!"
“停下,皮普,你吃那个会生病的!”
A can off fizz?I had a quick lick...
一罐饮料?我迅速的舔了一口...
07
Time to go home,or so I thought ---
该回家了,所以我想 ---
I got on a bus, but Jock did not.
我上了公交车,但是杰克却没上来。
08
Ah yes, the van --- oh help, now what?
啊对,小货车 --- 啊!救命啊!现在怎么办?
"No Pip! Quick Pip!" Off I got.
“不,皮普!快下来皮普!“我跳下了车。
09
"Watch the puddle, Pip, don't jump yet."
“注意脚下的水坑,皮普,先不要跳下来!”
I fell in, and I got wet!
我掉了下来,而且浑身都湿了。
10
"Bath time and suppertime, boy." Jock said.
“该洗澡吃饭了,小家伙!”杰克说。
I am back, I am fed.
我回来了,我吃过东西了。
I let Jock, get to bed.
我让杰克上床睡觉了。
- END -